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前三季省级新产品认定同比增长38%

2016-10-27 17:38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安徽省经信委的数据显示,1月至9月,全省认定省级新产品383项,同比增长38%,其中国内领先水平187项,国内先进水平196项。

加强新产品开发,增加有效供给,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抓手。各地及有关部门通过产业政策引导、创新体系建设、质量品牌提升和标准化工作等,积极引导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多方合力引导推进企业研发新产品,打造新的增长点,成效明显。仅第三季度,我省新增省级新产品157项,新增经济效益30亿元,新增利税7.4亿元。

省有关部门重点引导企业技术中心加强新产品开发。省经信委原则上要求每一个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制开发的省级以上新产品数应不少于2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制开发的省级新产品数应不少于4项。把新产品开发作为企业技术中心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大考核权重,通过引导企业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步伐。(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