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召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16-10-28 09:30 来源: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省政府在咸阳市召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副省长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西安、宝鸡、咸阳、韩城4市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启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试点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化思维,围绕构建新的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进一步明确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目标任务,创新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在整合执法部门职责、理顺综合执法体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全省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积累经验、提供示范。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积极配合各试点市做好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促进全省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向上提升。

与会人员在咸阳市劳动路便民市场和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实地考察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查看智慧城市数字城管项目运行等情况。(记者 海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