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行动

2016-10-29 07:5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6日,副省长黄强在调研督查省内部分高速公路、铁路重大项目建设时指出,全省各级交通部门要深入实施“3341”项目工程,加快推进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科学组织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交通互联互通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行动。

黄强先后深入临渭高速、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渭武高速洮河特大桥、兰渝铁路岷县站等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黄强强调,一条铁路、一条公路的建成和运营,对于发展当地特色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项目承建单位要以满足群众发展诉求为目标,抓住有效施工时间,统筹兼顾,科学组织,敢于啃硬骨头,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桥梁建设中,积极采用钢结构,推动制造业与交通基础建设融合发展。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每个环节、每个部位要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