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智慧交通建设迈出新步伐

2016-10-30 11:1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青海省交通基金发展有限公司、青海省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揭牌,标志着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在智慧交通建设和投融资体制改革方面取得新突破。

作为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省交通运输厅认真分析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将设立交通产业发展基金和集公交IC卡、高速公路ETC卡、道路运输IC卡三卡合一的“一卡通”系统作为该厅今年贴近民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积极创新,全力推进。

据青海省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卡通”是依托先进技术建立起来的为城乡居民提供生活便利的系统工程,广泛用于公交 、高速公路、出租车等各类增值服务和便民服务领域。通过“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公司将优先在全省推广应用交通“一卡通”,并于今年年底实现与全国交通“一卡通”的互联互通。(记者 马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