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涟水经济开发区:打造绿色生态特色园区

2016-10-30 11:1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涟水开发区以绿色发展当底色,严格门槛,坚持环保、安全优先,凡是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投资项目,一律拒之门外。2016年以来,因为环保不达标,开发区已经拒绝了6个项目,总投资共计13亿元。

集中供热降低能耗,健全污水收集管网体系,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涟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洪然介绍,在新常态下,涟水开发区发展顺应“不急、不慢”的要求,从招商开始,开发区就绘制好蓝图,坚持把特色园区推进作为提升涟水开发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抓手,加快建设电子电气产业园、电商产业园、台资工业园、韩资工业园和创新创业园五大特色区中园。总投资20亿元、年产600万平米的中信华线路板项目,投资10亿元的苏杭科技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韩国过冷却冰箱(冰柜)及保鲜冷藏车生产项目等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开发区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0个,总投资107.5亿元。(朱鼎玉 朱秀霞 潘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