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厦门海关前三季度办理78票离境退税

2016-10-31 10:3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月1日,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在我省正式落地。据厦门海关统计,1-9月,厦门海关所辖高崎国际机场、五通码头、晋江国际机场三个办理点累计办理离境退税业务78票,销售额94.25万元,核定申请退税金额16.02万元。

  其中,茶叶稳居离境退税商品榜首位,1-9月共计办理55票,核定申请退税金额13.14万元,分别占同期离境退税总量的70.51%、82.02%;服装类商品共计办理16票,核定申请退税金额1.84万元,分别占20.51%、11.49%。

  为确保离境退税政策顺利实施,厦门海关特意安排既懂闽南语又懂英语的关员负责该项业务,并集中开展政策学习与培训,确保旅客快速便捷退税。(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殷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