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政府与猪八戒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1 09:0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省政府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长陈豪会见了猪八戒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朱明跃,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陈豪对朱明跃一行来滇推动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自年初猪八戒网与昆明市政府签署共建“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高效务实推进。当前,云南正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开放型、创新型经济,真诚欢迎猪八戒网等互联网企业进入云南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公司在云南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充分发挥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双创支撑平台、双创超级“孵化器”优势,有效整合创新资源和社会资源,助力云南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大支持云南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双创”建设;依托云南区位、资源和开放优势,积极参与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组建南亚东南亚总部。云南省全力支持与猪八戒网合作,并为公司在云南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朱明跃说,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致力于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对接、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平台。公司将加快国际化进程,在昆明设立面向南亚东南亚总部;充分整合专业和行业资源,深化与云南“互联网+”多领域的合作,努力营造“双创”的软硬件环境和氛围,更好服务当地企业和产业发展,为云南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刘慧晏、何金平、李正阳出席活动。(记者 陈晓波 雷桐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