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加快“五网”建设步伐打下发展坚实基础

2016-11-01 09:1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罗正富率队视察“五网”建设推进情况时指出
加快“五网”建设步伐打下发展坚实基础

10月24日至28日,省政协就“云南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推进情况”开展重点视察。

视察期间,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率队先后前往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昆明火车南站,曲靖市沪昆高铁曲靖北站、曲靖电子商务创业园等建设现场进行视察。他对昆明、曲靖两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积极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推动云南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省上下要形成一致共识,积极抢抓机遇,建设好有效支撑地方发展的综合基础设施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罗正富强调,昆明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五网”建设步伐,加快构建功能完善、安全高效、适度超前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曲靖市要加快“五网”工程建设步伐,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要加快曲靖北站站前广场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为沪昆高铁的顺利开通创造良好条件;要抓住国家开放低空领域和民航机场布局调整的机遇,在规划上下功夫,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快航空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拓展航空旅游市场。

程连元在昆明参加视察。丁绍祥率领视察组深入昆明市、大理州、临沧市进行视察。刘建华全程参加视察。省政协办公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民航发展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铁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通讯员 吕金平 贾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