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青稞企业即将赴澳上市

2016-11-01 10:4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西藏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拉萨成功融资2000万,为即将赴澳上市提供了资金保障。据了解,这是我区民营企业首次启动赴澳上市工作,此前,该公司已在新四板成功挂牌。

西藏特色产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勇表示,近年来西藏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以牦牛奶、青稞、天然饮用水为代表的高原特色产业迅速崛起,此次西藏本土民营青稞企业启动赴澳上市工作是西藏资本市场发展的又一硕果,必将为西藏民营企业提升自身发展质量、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依托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西藏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勇告诉记者,赴澳上市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启动,预计2017年12月可以正式完成上市。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在澳洲上市是因为澳洲市场对青稞的营养价值普遍认同。未来,该公司还将在拉萨、日喀则两地打造10万亩的青稞基地,受益农户可达500余户,平均每年每户可增收12万元,带动就业人数可达1000人以上。(记者 王雅慧 刘倩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