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代市长会见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

2016-11-02 09:1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会见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一行,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

王东峰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天津和华润集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在电力、地产、能源、医药、零售等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华润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市场竞争力强,与天津合作空间大,具有互补性。当前,天津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国家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加大市企合作力度,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罗熹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华润集团和天津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在津业务分布广、项目多。我们要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在商业地产、医疗健康、电子商务、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投身天津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赵海山和于秋军参加。(记者 米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