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沈阳铁西区国税局推广新网上办税服务厅

2016-11-03 09:2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办税效率,沈阳市铁西区国税局通过多项举措积极推广新网上办税服务厅(新网厅),在缓解办税服务厅压力的同时为纳税人提供全新、便捷的办税体验。

开展多渠道宣传。铁西区国税局利用门户网站专栏、微博、微信公众号、税企QQ联络群等载体宣传新网厅的业务功能和操作流程。建立由会计协会代表、网厅技术人员、金税技术人员、税务干部组成的微信交流群,及时、快速、直接解答网络办税的各类问题。

进行针对性辅导。铁西区国税局举办各类专题培训辅导会,聘请专业人员为青年干部和纳税人代表进行新网厅操作培训。此外还召开老、中、青会计代表座谈会,安排专人进行微课堂现场教学,辅导纳税人学习使用新网上办税服务厅。不断完善网上办税体验区的自助办税设备,同时加强对新网厅使用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对仍使用老网厅的纳税人,税务所对其进行提示。10月征期以来,已通过新网厅办理涉税业务近46370笔。力争在11月、12月征期后实现全局一般纳税人新网厅应用率达到100%。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