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关于推荐2016年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通知

2016-11-03 14:34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体育总局关于推荐2016年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通知
体竞字[2016]110号

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足协:

为鼓励和表彰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在2016年第31届里约奥运会和重大国际比赛中取得的优异运动成绩和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根据新的《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体竞字[2015]106号,以下简称“办法”),现请你单位协助推荐获得2016年体育运动奖章的运动员、教练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真审核成绩统计系统内填报的2016年本项目取得运动成绩的运动员,查漏补缺,确保相关信息准确无误;

二、严格按照“办法”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实事求是,确保申报人选的真实、有效。

三、对运动员兼教练员的相关人员,主要以运动员身份获得体育运动奖章;特殊情况请中心在上报时注明。

四、按照“办法”中第十条的规定,“运动成绩符合标准,但在本年度内出现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或因违法违纪受到过任何处理与处分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不得授予体育运动奖章”,请各单位在推荐时认真审核把关,对涉及该条款不宜授予奖章的人员说明理由。

五、请认真填写以下申报材料,并于11月20日前报竞体司:

(一)《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申报表》;

(二)《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汇总表》和《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汇总表》;

(三)成绩系统中导出的成绩。

以上材料各一式两份,签字并盖中心或协会章。

六、体育运动奖章和证书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  娜

电  话:87182035

传  真:67112332

附件下载:附件

体育总局竞体司

2016年10月3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