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成立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七五”普法暨法治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2016-11-04 16:3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精神,落实《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进一步加强对普法和法治机关建设工作的领导,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通知,成立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七五”普法暨治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由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担任,副组长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法规司,办公厅、价格司、法规司、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储备局为办公室成员单位,以“国家发展改革委普法办”名义统一对外开展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