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分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2016-11-05 10:36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经总局领导批准,部分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总局2016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江西省局纪检组在会上介绍了巡查工作情况,各派驻纪检组交流了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五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五四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派驻纪检组认真贯彻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成效显著,主要呈现出十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把总局工作部署传导到系统的每一个单位,落实到系统的每一个人。二是按照中央纪委的要求,已实现省(区市)派驻机构的设置全覆盖。三是驻在部门党组接受监督的意识逐步增强。四是监督工作的合力在逐步加强。五是办案的力度在逐步加大。六是制度建设在逐步完善。七是重点领域的监督在逐步深化。八是问责工作在全力推进。九是“四种形态”已成为工作常态。十是净化监管环境,夯实监督基础。

会上,李五四同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广西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湖南、广西、四川、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省(区市)局派驻纪检组长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