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平安北京”主题宣传月启动

2016-11-06 10:4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首都综治委举办“平安北京”主题宣传日活动。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

在工体北广场,有关部门围绕群众关心的社区治安防范、预防非法集资、防止电信网络及新型金融诈骗等内容开展了现场咨询解答。同时,现场展示了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视频监控、防止煤气中毒报警器等安技防产品以及警用装备等。

据介绍,今年本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持续开展各类平安专项行动。当前,首都治安形势总体平稳,社会运行正常有序。11月开始,首都综治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网信办等部门将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北京”宣传月活动。期间,将开展入户走访及社区民警向居民述职,网络票选“我心目中的平安社区”等活动。各区也将集中解决一批治安突出问题。

昨日,首都综治办主办的“我为平安北京支一招”活动同时启动。市民可以通过首都政法综治网、北晚新视觉网站、法制晚报网、搜狐网警法频道围绕治安秩序管理、平安社区建设、防盗、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建言献策。活动持续至12月中旬,除定期抽奖外,提出确有可行性意见建议的市民将得到物质奖励。(记者 金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