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

2016-11-08 21: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8日,在苏州市姑苏区总工会举办的消防运动会上,选手在参加“水带接力”比赛。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11月8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的商户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参加灭火演练。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新华社发(陈连胜 摄)

11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蓝天实验小学的学生体验模拟火灾逃生帐篷。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11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回民幼儿园的儿童在消防战士的帮助下体验消防装备。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新华社发(黄涛 摄)

i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