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

2016-11-09 07:3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月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今年以来,我省分两批向各地下达15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校舍维修改造、体育场所扩建、图书资料和教学仪器设备购置等。

我省规定,专项资金支持的学校必须是列入当地学校布局规划、长期存续的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并要求各地加强专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据了解,从今年起,省政府把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督导的重点,开展专项督导,确保2018年所有县(市、区)和开发区都能通过国务院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为此,我省将对工作不力、未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县(市、区)进行约谈、通报,对如期和提前通过国家评估认定的县(市、区)给予一定的奖补经费。(记者 张武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