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打造美丽天津“绿色名片”

2016-11-11 08:3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二届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即将启幕
打造美丽天津“绿色名片”

为进一步宣传美丽天津、生态滨海,展示天津和滨海新区和谐的生态、宜居的城市形象,将观鸟文化节办成重要的国际性生态保护及爱鸟护鸟盛会,打造成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记者11月10日获悉,第二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将于11月19日启动,东亚—澳大利西亚鸟类迁飞区(沿线)有关国家、地区鸟类保护的官员、机构、专家,我国有关省市爱鸟护鸟组织及生态、鸟类专家、志愿者、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中央级和省市级媒体记者,将走进天津,走进滨海新区,共同行动,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全民爱鸟护鸟意识。

自即日起,本届观鸟文化节将陆续推出鸟类主题图片科普宣传巡回展,首届天津滨海观鸟大赛,第二届天津鸟类全国摄影大赛及摄影展,鸟类主题天津书画及工艺品创作大展,滨海新区旅游文化公益宣传活动,观鸟节主题歌征集,爱鸟公益广告暨海报设计大赛,拍摄制作大型纪录片等多项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延展至明年6月。(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