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自治区政协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2016-11-11 08:4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政协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陈际瓦出席并讲话

11月10日,自治区政协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与会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回顾了孙中山先生革命的一生,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重温他的光辉思想,弘扬他的伟大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际瓦指出,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要铭记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辈振兴中华的夙愿,继续把几代中国人为之呐喊、为之奋斗、为之流血牺牲的民族复兴伟业推向前进。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加快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际瓦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增进新共识、汇聚新能量、形成新合力,共同致力于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坚持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把助推精准脱贫作为履职工作重中之重;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团结联谊工作、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有效方法,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实效,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参加会议。(记者 蒋予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