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前三季固定资产投资超2509亿

2016-11-11 11:0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前三季全省固定资产投资超2509亿
同比增长8.4%

2016年以来,全省各市县和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扎实推进“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活动的开展,通过促进社会投资增长、优化审批服务,加强督查与问责、考评与奖励等措施,推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前三季度,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出平稳增长的态势,新开工项目投资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投资快速增长。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09.05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268.28亿元,同比增长3.4%;非房地产开发项目完成投资1240.77亿元,同比增长14.1%。

2016年以来,我省东部地区投资快速增长。随着中线高速公路、文博高速公路、红岭灌区等项目的继续推进,全省基础设施投资快速增长;工业投资降幅收窄。前三季度,东部地区完成投资1856.97亿元,同比增长11.6%。全省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15.03亿元,同比增长11.6%,比上半年增速提高8.8个百分点。(记者 罗霞 通讯员 吴璟 刘晓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