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备展旅交会突出“生态健康时尚”理念

2016-11-11 11:1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云南备展旅交会突出“生态健康时尚”理念
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今日在沪开幕

2016年10月10日,记者从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

副省长陈舜带队参加国际旅交会。云南展团由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企业的代表共500余人组成;展区面积722平方米,布置展台109个。展团人数和展览面积,均创云南参加上海国际旅交会之新高。展区以“七彩云南·旅游天堂”为主题,将以宣传图片、视频播放、旅游特色商品展示、民族歌舞展演、智慧旅游互动等为载体,突出云南旅游“生态、健康、时尚”的理念。旅交会期间,云南将举行旅游推介会。同时,借本届旅交会举办之机还组织了“开往春天的列车——乘着高铁去云南2016年沪昆高铁云南旅游推介活动”。

国际旅交会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本届旅交会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新增“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专门开辟专业洽谈区,并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旅游展示推介活动。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旅交会初步定于2017年10月20日至22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进一步突出国际化和国际交流合作的主题,积极为海内外买家和参展商提供国际化的旅游交流及合作平台。(记者 刘子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