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局长会见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葛甘•瓦塔纳瓦朗军

2016-11-12 14:27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上海会见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葛甘•瓦塔纳瓦朗军,就加强中泰旅游合作交换了意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参加会见。

李金早对泰国作为本届旅交会的主宾国为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中泰旅游交流日益密切,成效显著。特别是去年以来,经过中泰双方的共同协商,两国在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双方还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两国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葛甘•瓦塔纳瓦朗军说,泰国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继续加大与中方在旅游市场监管方面的合作,并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泰国旅游与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沈仲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