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冬春旅游走进上海开展专场推介

2016-11-13 11:0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之际,自治区旅游局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新疆是个好地方——冬季冰雪春季花,享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新疆冬春旅游专场推介会。

据介绍,今年自治区旅游局加大了新疆冬春旅游的宣传推广力度,继10月走进广东和中国香港后,上海专场活动隆重推介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之春季花海”等十大特色旅游产品和“胡杨、历史文化旅游—环天山千里黄金线”等四大旅游精品线路,并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吉祥航空、锦江旅游、永达集团等企业和5家旅行社签署新疆冬春季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推介的新疆十大特色旅游产品有“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之春季花海”“沙漠胡杨摄影天堂”“世界最温暖滑雪地人类滑雪起源地”“大漠峡谷奇特地貌”“室外温泉冰火两重天”“文化遗址历史悠久”“口岸众多跨境游便利”“干鲜瓜果民族美食”“民俗风情体验丰富”“歌舞演艺西域特色”。四大旅游精品线路为“胡杨、历史文化旅游—环天山千里黄金线”“赏胡杨、沙漠奇观—南疆深度体验游”“冰火两重天—赏冰滑雪快乐之旅”“丝绸之路—花季旅游”四大旅游精品线路。

本次推介会上,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国际旅游推广部与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签署“互送游客”战略合作协议。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国际旅游推广部高级专家玛嘎·查莉娅说,中国是格鲁吉亚重要的客源地国家,截至目前,2016年前往格鲁吉亚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20万人次。(记者 王亚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