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召开1-10月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2016-11-14 08:5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青海省政府召开1-10月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副省长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系统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强化运行调度和要素保障,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全省工业经济持续保持了总体平稳增长态势。

会议指出,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企稳趋势尚不明显,工业运行仍然面临诸多问题和困难。各地各部门要正确研判形势,认真分析新情况新问题,有的放矢积极应对。要加强工业运行调控,强化生产要素保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业项目建设和投资,强化服务,加快青洽会签约项目落地,解决好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支撑作用。要创新招商引资理念和方式,做好前期工作,加快储备一批带动力强、成长性高的好项目,夯实工业发展后劲。要大力推进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高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准确分析形势,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到实处,为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