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6-11-14 09:5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布置落实国务院安办专项督查组来闽督查及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巡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对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省长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实现检查全覆盖,对安全隐患的整改要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消防、油气输送管道、建筑施工方面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要构建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抓风险的辨识、评估、管控,抓隐患排查治理,抓紧建设一批重点安全防护工程,强化石化园区安全监管,做好遏制重特大事故城市试点工作;要切实做好煤矿去产能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关闭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加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记者 王永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