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摩托艇协会会长:南宁水上摩托艇项目可以打造成品牌

2016-11-14 15:5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在南宁结束。在这次大赛期间,记者采访了成功运作柳州水上摩托艇大赛的广西摩托艇协会会长、杰克斯奇(中国文化)公司董事长夏雨,他说,南宁也可以把水上摩托艇项目,打造成这项运动的品牌。

夏雨说,这次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就是一次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全国所有高水平的运动员都来了,所以争夺得非常激烈,很多好成绩都出现在比赛中。南宁举行这样的比赛也可以说是得风气之先,以后会安排更多高水平比赛到这里来。高水平的赛事多了,自然就会形成一项运动的品牌。

夏雨说,广西的水质条件,都适合于开展摩托艇这项运动,但南宁作为首府的政治、经济、文化条件,比其它城市更为优越,这也是把一个运动项目做成品牌的要素之一。

夏雨认为南宁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和东盟国家联系紧密。东盟国家几乎都临水,水上摩托艇项目开展较早,水平较高。如泰国,其经常参加水上摩托艇运动的会员达1万人以上。马来西亚的摩托艇运动水平也很高。南宁只要把面向东盟国家的摩托艇交流活动和比赛活动运作好,这项赛事的影响就会越来越大。 (记者/廖景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