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会见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

2016-11-14 16:4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利华会见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

2016年11月10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与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举行双边会见,就深化中俄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刘利华表示,自2014年以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发展新阶段,两国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今后两国主管部门应进一步落实2015年首届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和2016年7月中俄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上第十五次会议达成的成果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在数据中心建设、宽带通信发展、移动通信软硬件开发等方面加大互利合作。

尼古拉·尼基福罗夫表示,两国可以通过召开研讨会,建立工作组和专家组等形式在信息技术,特别是移动通信系统开发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互利共赢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俄罗斯通信和大众传媒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