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2016年新增271个自然村通硬化路

2016-11-15 09: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10月底,我省已经完成通硬化路自然村271个,占年度计划目标90.3%,完成建设里程291.6公里,占计划的91%;完成投资1.86亿元,占计划87.3%。

2016年我省“为民办实事”农村公路项目的建设任务为“完成通往300个自然村的公路建设”,按省政府要求,完成的时间节点为2016年11月30日,自11月1日起,我省为民办实事农村公路事项已进入决战阶段,省通畅办对项目建设强化了督查。

“为民办实事”农村公路事项涉及我省12个市县,目前,定安、白沙、临高、屯昌和乐东5个县已基本完成;而受强降雨和台风、征地拆迁等影响,儋州等市县进展较为缓慢。省交通运输厅为此采取了“点对点”方式推进建设,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逐条分析并分类拟定措施。(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罗利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