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16 08:5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豪会见陈东升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5日上午,省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长陈豪会见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陈豪说,长期以来,云南与泰康保险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为云南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泰康保险集团自身发展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当前,云南正依托良好的区位、资源、开放优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抢抓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在云南交汇叠加、国家和社会对云南支持力度持续加大等重大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未来的云南,蕴含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融资需求,需要加强与泰康保险集团等金融企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大健康产业、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共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完善金融政策支持体系,为金融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陈东升表示,泰康保险集团将认真落实好合作协议,利用集团优势和云南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健康养老等产业;不断创新保险资金投入模式,成立相关产业基金,支持云南基础设施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参与云南职业年金、企业年金等业务合作,为完善地方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李邑飞、和段琪、何金平出席活动。(记者 陈晓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