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品质发现之旅”上海收官

2016-11-16 10:09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搭建沟通桥梁 打通产业链条 “2016品质发现之旅”上海收官

11月14日,“2016品质发现之旅”系列活动在上海收官。来自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中国交通报社、福田汽车、长三角骨干运输企业等单位的代表齐聚上海,分享活动收获,探讨发展大计。

今年5月,中国交通报社联合部分省市交通运输厅(委),由北汽福田为支持单位,发起主办“2016品质发现之旅”活动。活动先后到达北京、云南、安徽、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湖南等省市,邀请了1260余名行业代表参与研讨和观摩,展示了福田欧辉多款高品质客车;得到398家客运、旅游、公交单位的积极响应,媒体全方位报道,委任“品质三官”共计158人。

通过“2016品质发现之旅”活动,主办方旨在搭建沟通桥梁,打通产业链条。业内人士评价称,此次活动是弘扬“工匠精神”、推进“中国制造”的有效载体,是落实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更加注重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更加注重运输装备提档升级”要求的具体举措。

收官活动上,福田欧辉携手10余家主流客车零部件制造商,共同成立了“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