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型装配式建筑落户吉林省

2016-11-17 09:4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型装配式建筑和通航机场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会上,北京习鼎阁公司旗下子公司分别与我省长发休闲农业旅游有限公司等5家省内企业签订了100多万平方米的合作项目,这也是新型装配式建筑项目与省内企业首次合作。

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中介机构,于2014年1月在北京挂牌成立。此次与我省签约合作企业是习鼎阁旗下的星空瀚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高技术开发企业,公司通过引进美国、日本和加拿大最先进的新型装配式板墙结构绿色环保建筑系统,结合公司先进的制造技术、施工工艺,研发出了具有抗震抗风、耐火防寒、快速组装、节能环保等特点的单体别墅、移动房车等新型材料与装配化配套零件等产品体系,非常适应东北的地域环境,建筑回收率高达90%以上。

当天,北京习鼎阁资产旗下的中擘乔海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还与我省长发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通航机场的战略合作建设项目,未来将在长春市高新北区投资建设东北通用航空基地,生产组装各式民用飞机,并负责销售飞机和培训飞机驾驶员。(记者 王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