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水泥企业正式启动冬季错峰生产

2016-11-17 10:3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省建材行业协会近日下发了《关于甘肃省水泥企业2016年至2017年度冬季错峰生产的通知》,正式启动水泥企业冬季错峰生产。2016年12月15日到2017年3月31日错峰生产期间,全省19户水泥企业47台水泥窑停止水泥熟料生产90天。

为了将错峰生产落到实处,甘肃省建材行业协会要求各水泥企业在停窑期间,要做好设备检修、技术改造、环保设施维护和保养、职工培训等工作,并保障职工工资待遇和复产后废气污染稳定达标排放。同时,要严格控制熟料存储量,加强水泥熟料储存管理,严格执行《水泥企业产品质量管理规程》和《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有关熟料存储要求,防止熟料露天存储造成质量损失和扬尘的二次污染。(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