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副署长在京出席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与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九次会议

2016-11-17 10:49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京出席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与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九次会议。

孙毅彪与哈萨克斯坦财政部国家收入委员会副主席阿姆林共同回顾分委会第八次会议以来各项重点合作进展情况,对本次分委会海关和口岸两个工作组会议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总结,肯定双方就预先信息交换试点、联合监管、“经认证的经营者”(AEO)互认、“信任”通道、贸易统计、防辐射探测、执法合作、地方海关合作及保障口岸运行管理等议题达成的共识。双方还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的有效对接,就深入开展通关便利化合作、执法互助合作、地方海关合作以及口岸领域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孙毅彪与阿姆林签署会议纪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