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量安徽”建设助力品牌升级

2016-11-18 10:5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 《质量发展纲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将“质量安徽”建设作为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途径,以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为抓手,全省累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7个,总数居中部第一。

近年来,我省充分发挥大质量工作机制作用,抓好顶层设计,将质量工作纳入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并明确将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作为全省“调转促”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推动了质量安徽建设稳步前进。今年上半年,我省工业产品质量平均合格率达95%,创历年新高;建筑工程质量合格率86%,与去年相比上升2.2个百分点,交通工程实现质量零投诉,水利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截至今年6月底,我省启动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44个,建设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6个;拥有国家质检中心24个,总数居中部第一;拥有省政府质量奖8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62个,中国驰名商标252件,安徽名牌1329个,品牌企业对全省工业产值和税收的贡献率均超过40%。(记者 桂运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