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发布

2016-11-18 10:5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工商局16日发布《江苏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报告》,对2015年度我省13个设区市区域商标品牌发展以及核心指数进行排名:前三位分别为苏州、南京和无锡。报告透露,13个设区市对商标品牌的政策支持差异较大。

报告显示,2015年江苏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继续保持整体良好的趋势,而且各市商标品牌发展指数的差距缩小。指数排名前三位的为苏州、南京和无锡,2015年的GDP排名也列全省前三位,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商标品牌发展指数和GDP呈现出正相关的关系。从分项排名来看,南京、淮安、南通名列品牌政策支持指数排名前三位。

报告披露,我省各地在品牌发展专项经费投入差异较大。2015年南京市市级商标战略实施专项经费为200万元,而扬州市该项经费仅有10万元,部分市域甚至还没有专项经费。2015年南京市与苏州市的市级商标奖励经费为1810万元和1090万元,而扬州市和泰州市该项经费仅为20万元和23万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