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健康城市南昌宣言发布

2016-11-19 20: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1月19日电(记者 程迪)中美健康城市南昌宣言19日正式发布,与会的中美两国省州(市)长同意,继续深化两国友好城市间的务实合作,积极推进健康城市建设。

19日召开的第三届中美友城大会暨中美健康城市论坛发布了中美健康城市南昌宣言。与会的中美两国省州(市)长同意,将本着交流互鉴、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更加开放的态度,继续深化两国友好城市间的务实合作,加强交流和沟通,共享先进经验和成果,积极推进健康城市建设。

第三届中美友城大会暨中美健康城市论坛11月18日至19日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是继前两届中美友城大会在美国华盛顿和芝加哥之后,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29个省区市和美国15个州的约300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会。

本届大会还向10位中美人士颁发了“个人特殊贡献奖”,表彰他们在促进中美友好城市关系发展方面做出的长期和突出贡献。

中美友城大会是一项重要的中美地方交流机制,旨在促进中美地方交流、卫生合作、民间交往。第三届中美友城大会暨中美健康城市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西省政府、美国国际姐妹城协会、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共同举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