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2016年度脱贫攻坚评估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11-20 10:4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6年度脱贫攻坚评估考核工作动员会。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评估考核方案》,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考评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目标、任务、政策认真学习了解脱贫攻坚政策精神;要全面掌握产业脱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补偿、教育脱贫、社会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政策,严格按照脱贫摘帽标准考核考评,严格按照脱贫摘帽程序考核考评,严格执行“区负总责、市地直管、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自上而下的考核工作原则,坚持多措并举的考核方法,要充分运用第三方评估成果;要严肃考核考评工作纪律;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调查、问卷测试、电话询问等形式,深入细致地开展考核工作,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公正评价每一项指标,确保考核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实践的检验、国家的考评和第三方评估。(记者 王雅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