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湖景区2016—2017 冬季旅游活动拉开序幕

2016-11-20 10:5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13日,由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主办,青海湖旅游集团公司、青海湖国际旅行社协办的大美青海湖·遇见蓝嘟嘟——“蓝嘟嘟”带您走进冬日青海湖旅游活动在青海西宁力盟商业街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为丰富青海湖景区冬春季旅游内容,培育冬春季旅游产品和客源市场,促进景区旅游四季均衡发展,进一步提升青海湖品牌形象,围绕“自然观光、生态科普、户外挑战、采风摄影、娱乐互动”五大主题,推出2016—2017冬春季旅游活动。

据了解,“冬游青海湖,精彩更非凡”,推出“天鹅湖冰雪摄影采风之旅”、“挑战高寒户外游”、“激情沙岛冰雪游”“青海湖封湖、开湖圣湖奇观游”等特色鲜明的旅游活动,并于11月下旬陆续展开,增加游客在青海湖冬季旅游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丰富冬季旅游活动,推动青海湖冬季旅游发展。

同时,还将推出“青海湖 天鹅湖”观鸟冰雪采风摄影;“2017,爱在一起”青海湖元旦徒步迎新年活动暨“把美丽青海湖寄出去”青海湖珍邮册明信片首发仪式;“冬日骑迹”青海湖短程自行车挑战赛;“我眼中的冬日青海湖”美拍摄影大赛;沙岛探秘徒步露营活动;“爱在路上”相亲徒步大会;青海湖封、开湖奇观和春季观鸟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邢曼玉 金玥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