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佛山出台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2016-11-20 11:1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佛山出台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到2025年制造业达国际先进水平

《广东省佛山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简称《方案》)于近日印发,提出34条具体改革举措。

《方案》提出,制造业体制机制改革先行区、“中国制造2025”区域示范试点、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试验田是佛山此轮改革的三大战略定位。今后,佛山将围绕制造业迈向中高端的目标,大胆探索、先行先试,着力构建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财税支持、金融服务、技术创新、贸易投资、要素供给、市场监管政策体系。

根据《方案》,佛山计划到2025年,制造业主要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设成为制造业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制度创新的策源地,为全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体制机制创新提供可供借鉴推广的示范经验,推动制造业主要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家用电器、陶瓷建材、智能装备等优势产业具备国际一流竞争力。(记者 赵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