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市区)达114个

2016-11-20 11:29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国家督导检查组向省政府和受检市及县(市、区)反馈督导检查意见,认为我省本次申报的淄博市博山区、枣庄市台儿庄区等21个县(市、区)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至此,我省通过认定的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市、区)达到114个。

11月14日至17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督导检查组对我省今年申报的21个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核查了有关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校际间均衡状况以及县级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工作情况等,并开展了公众满意度调查。

我省对做好下一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