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功能疏解现场办公会召开

2016-11-21 08:3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治环境、疏功能、控人口、促转型”现场办公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主持,副市长隋振江出席。

在八里桥市场搬迁改造项目的工地,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一期项目约430亩的拆迁腾退任务已完成,疏解商户1166户。现场会上,市经信委、发改委和相关区负责人介绍了本市环境治理、功能疏解等任务的完成情况。

李士祥说,本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产业、要素和增长结构都在重构,各区、各部门应深入研究当前的问题,更好地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做到心中有规划、手中有土地、发展有企业、投资有项目,扎实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牢牢把握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一主攻方向,以疏解治理“散乱污”企业、违法建设、批发市场、地下空间、群租房等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人口调控、环境改善、发展质量为目标,明确任务量、时间表和责任制,坚决完成功能疏解和人口调控目标。(记者 朱松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