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消协与唯品会建立维权通道

2016-11-21 09:2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纠纷,推动电商消费环境持续改善,近日,甘肃省消费者协会与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建立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省消费者协会与唯品会建立绿色通道,如有涉及唯品会平台的消费争议,消费者协会将投诉直接移转给唯品会,唯品会将指派专人对接,并及时把结果反馈给消协,使消费纠纷能够便捷高效解决。根据投诉热点和焦点,省消协将指导唯品会做好电商消费维权的创新实践。

唯品会将从企业自律和诚信经营入手,重点开展建立电子商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管控规范化标准,管控商品在流通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质量问题;建立商品信息发布制度,力求商品信息发布的内容真实、客观;建立客户服务规范化标准,完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购物体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省消协和唯品会还将不定期开展交流、合作,沟通探讨和解决新形势下电商消费维权的新情况、新问题。(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