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内首条低空旅游专线开通

2016-11-21 09:5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在建德航空小镇,新安旅游投资公司、浙江东华通航公司等共同签订了《开展低空旅游项目合作协议书》,正式开启了我省低空旅游时代。

位于建德寿昌的千岛湖通用机场,是目前我省唯一一个取得华东地区民用机场经营许可证、具有经营性载人资格的A类通用机场,建有可停放10架以上航空器停机坪和15架航空器机库。

建德航空小镇建设指挥部的陶国强介绍,停机坪的北面,就是一道绵延相连的山体屏障,“山的另一侧就是千岛湖,首条低空旅游专线,就覆盖了4500平方公里的千岛湖区域。”

“未来两年,小镇将打造省内飞行最为自由、配套最为完善的通用机场。”建德市航空小镇负责人姜建生说。目前,小镇正着力打造航空制造、航空服务和航空休闲旅游三大区块。(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顾伟梁 徐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