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听取流域水生态环境功能分区情况介绍

2016-11-21 13:5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有效构建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11月18日,规划司组织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有关同志及相关领域专家召开座谈会,了解流域水生态环境功能分区的主要背景、方法体系和目标任务等。会议由徐林司长主持,并邀请中科院生态中心欧阳志云研究员和中科院地理所樊杰研究员等专家参会。会上,水环境管理司及有关专家介绍了流域水生态环境功能分区方案及其初步应用情况,与会人员就水生态环境功能分区的改进完善,以及如何有效纳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主体功能区规划实施监控体系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下一步,我司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同志和相关领域专家开展联合攻关,广泛听取并充分借鉴运用已有研究成果和经验,扎实推进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和主体功能区规划落地细化,有效推动各地严格按照主体功能定位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谋划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