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率团赴菲律宾推进中菲务实合作加强两国战略对接

2016-11-21 17:2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今年10月份达成的推进中菲务实合作的共识,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徐绍史主任委托,宁吉喆副主任16日在马尼拉会见了菲律宾财政部部长多明计斯、公共工程与公路部部长维拉、基地转换发展署署长迪桑、国家经济发展署副署长唐帕兰等菲方官员以及参议院参议员卡亚塔诺等。

双方就加强两国在产能与投资、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两国战略对接,重点就中国“十三五”规划与菲领导人提出的六年“十点社会经济发展议程”加强交流。双方表示,在积极推进产能及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的基础上,还将推动电力、城市设施、防洪、灌溉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从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民生,造福两国人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