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局长会见法国民事保护和危机协调总局局长洛朗·普雷沃斯特一行

2016-11-22 14:29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陈建民局长在中国地震局会见了法国民事保护和危机协调总局局长洛朗·普雷沃斯特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中法地震应急救援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陈建民首先对洛朗·普雷沃斯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然后简要回顾并充分肯定中法双方在地震应急救援方面的合作。他表示,中国地震局愿意进一步与法方开展地震应急响应人员交流、联合演练和培训、救援队现场协作等方面的合作。

普雷沃斯特高度评价中国国际救援队及中国地震应急管理工作,并赞同双方在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细化合作事项。他表示,中法应急救援合作,是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过程,有利于双方的共同成长,推动两国应急管理能力的提升。

中国地震局科学技术司(国际合作司)胡春峰司长、震灾应急救援司赵明司长、搜救中心吴卫民主任,法国民事保护和危机协调总局外交事务官员菲利普·拿丁上校、中欧应急管理项目欧盟协调官叶斯曼、中欧应急管理项目驻华代表爱博等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