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政府与教育部签署相关备忘录

2016-11-23 09:3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2日上午,教育部与海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新疆六省(自治区)政府在北京签署“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副省长王路代表我省签署备忘录。

签署备忘录前,王路与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就海南大学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旅游学院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与我省教育厅负责人参加了部省领导座谈会,在发言中阐述了我省开展“一带一路”合作与交流的五大优势,表达了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各项内容的坚定决心。教育部方面在会上表示,将从发展国际学生教育、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海南大力支持,全面提升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水平。

至此,教育部与第一批8个省(自治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签署工作已全部完成。 (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云慧明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