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档升级

2016-11-24 12:48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今天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孙立成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把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到公安工作各个环节,坚决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期性、持久性,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要求的具体行动,深入查摆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认真整改。要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与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开展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档升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