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吐鲁番市地税局严打发票违法案件

2016-11-24 14:2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以来,吐鲁番市地方税务局深入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作为工作重点,有效遏制了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该局根据自治区地税局《2016年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利用第三方数据做好部门间发票违法信息的举报受理、线索收集、证据鉴定等工作;大力整治发票“买方市场”,对房地产、建筑安装、劳务派遣等发票违法问题高发、频发行业,开展发票使用情况重点检查;全面落实重大税收违法案件“黑名单”制度,有力提升发票整治工作的威慑力和宣传教育工作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该市稽查部门共检查企业97户,查处非法发票252份,涉及金额38604184.91元。(马晶吉顺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