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与秘鲁外交部签署《关于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的谅解备忘录》

2016-11-25 18:3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11月21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见证下,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代表中方与秘方代表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秘鲁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商定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重点开展在公共政策及发展战略制定、投资及贸易、基础设施、教育、多边合作、双边合作规划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该《备忘录》是我与拉美国家签署的首批部门间发展战略对接合作文件之一,有助于促进中秘两国政策沟通、深化政治互信,巩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对我与拉美其他国家开展发展战略对接与全方位合作起到重要示范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